普吉岛过去一周最大的新闻:医生据称被瑞士侨民踢等等

您好,普吉快报读者和支持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其中重点介绍了过去一周普吉岛地区的热门当地故事。 每周的故事数量都不同。

这些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的,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了解”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 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我们地区的重要事件或变化。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这只是普吉岛当地的热门故事。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这些时间为26年3月2024日星期一至XNUMX年XNUMX月XNUMX日星期日。

  1. 一名普吉岛摩托车出租车司机涉嫌性侵一名德国女乘客。

一名 18 岁的摩托车出租车司机因涉嫌在普吉岛性侵一名德国游客而被捕。

这名德国女子确认了涉案年轻男子的身份。

2. 一名中国女游客在卡伦海滩滑翔伞事故中摔断腿。

这起事件在中国广为流传,不是因为事故本身,而是因为事故发生了,而是因为据称将她送往医院、诊断和治疗所花费的时间,以及与滑翔伞运营商之间的事故赔偿纠纷。后来在泰国知名官员的“坚持”下,滑翔伞公司与受害者成功达成了财务协议。

3. 据称,一名医生在 Pa Klok 海滩的一栋别墅附近遭到一名外国男子及其泰国妻子的踢打和言语攻击。

一名瑞士侨民和他的泰国妻子已就病毒性踢腿事件向一名泰国医生和泰国人民道歉,但瑞士男子仍然坚称他是滑倒的,而且踢腿不是故意的。

一名瑞士侨民因涉嫌在他朗租用的别墅附近踢倒一名女医生而被指控身体和精神伤害。

这个问题继续占据头条新闻。

4. 官员们发现一栋别墅的海滩楼梯确实侵占了 Paklok 的一个公共海滩,因此被勒令拆除。此前,一名外国人和一名泰国医生在楼梯上发生了一起病毒事件。

帕克洛克雅穆海滩的一位别墅业主将因别墅的部分侵占公共区域而面临法律诉讼。

如上所述,这个问题继续占据头条新闻。

5. 人们看到人们坐在台阶上,这已成为争议的焦点。该事件涉及一位名叫乌尔斯·“大卫”·菲尔的瑞士男子和他的泰国妻子。

雅穆海滩最近成为泰国各地的头条新闻,此前一名瑞士侨民和一名泰国医生就涉嫌在通往他从海滩租来的别墅的台阶上踢脚的事件发生了争论。

6. 超过 500 名当地居民聚集在普吉岛亚穆海滩举行示威,抗议瑞士公民大卫先生据称踢了一名女医生。

甚至泰国总理办公室和泰国最高警察现在也参与其中,据报道该外籍人士的签证正在接受审查。普吉岛官员还计划审查亚穆海滩上的所有别墅是否受到侵占,并提议对长期居留的从事商业活动的外国人进行详细的背景调查。 普吉岛。

这就是本周的内容。注意安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