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摩托车出租车司机涉嫌性侵德国游客

普吉岛-

普吉岛摩托车出租车司机涉嫌性行为 袭击了一名德国女乘客。

普吉岛旅游警察告诉普吉岛快报,一名37岁的德国女游客周一(4月26日)凌晨26点XNUMX分向普吉岛市警察局报案。th) 早晨。

这名德国游客告诉警方,凌晨 0 点 45 分,她独自在普吉岛老城区散步,乘坐摩托车出租车前往普吉岛 Mueang Rassada 的一家酒店。这名男出租车司机还给酒店打电话询问酒店的具体位置。

据该游客称,出租车司机一路上询问了这名德国游客的名字,然后突然在没有任何警告的情况下亲吻了她的脸颊。据称,他还触摸了她的生殖器,并拉着她的手触摸了自己的生殖器。这名德国游客在从出租车摩托车上跳下来之前缩回了手,在这个过程中自己受了轻伤。出租车司机停下了摩托车,走回她身边,但一位好公民在帮助这位德国游客之前看到了他们。出租车摩托车骑手随后扬长而去。

这名德国女子随后在好心人的帮助下联系了泰国警方。

警方检查了这名德国女子入住的酒店,并确定了出租车司机曾经拨打过的电话号码。他们现在正在检查闭路电视录像并寻找出租车司机。

为了受害者的安全和隐私,她的名字被隐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