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普吉岛摩托车出租车司机因涉嫌性侵犯德国游客而被捕

普吉岛-

一名 18 岁的摩托车出租车司机因涉嫌在普吉岛性侵一名德国游客而被捕。

我们之前的故事:

据该游客称,出租车司机一路上询问了这名德国游客的名字,然后突然在没有任何警告的情况下亲吻了她的脸颊。据称,他还触摸了她的生殖器,并拉着她的手触摸了自己的生殖器。

现在进行更新:

普吉市警方周一(26月XNUMX日)告诉《普吉快报》th)他们逮捕了来自洛坤府的 18 岁的 Pongpat Klaithonglam 先生。他在普吉镇 Talad Yai 分区 Soi Surin 2 的一间出租屋内被捕。

庞帕特否认了德国游客向警方提出的指控。他说他没有性侵犯她。然而,普吉岛警方称,闭路电视录像显示了他们骑摩托车时发生的事件证据。

当这位德国游客向警方指认庞帕特就是涉嫌性侵犯她的出租车摩托车骑手时,她哭了。她说她不想看到他的脸,因为她仍然对这件事感到震惊。

普吉市警方告诉《普吉快报》,他们正在收集更多证据,对庞帕特提出猥亵和性侵犯指控。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