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瑞士侨民在普吉岛踢脚事件中被指控身心伤害

普吉岛-

一名瑞士侨民因涉嫌在他朗租用的别墅附近踢倒一名女医生而被指控身体和精神伤害。

我们之前的故事:

据称,一名医生在 Pa Klok 海滩的一栋别墅附近遭到一名外国男子及其泰国妻子的踢打和言语攻击。

可以在此处观看该事件的视频。它包含可能冒犯敏感观众的粗俗语言。

一名瑞士侨民和他的泰国妻子已就病毒性踢腿事件向一名泰国医生和泰国人民道歉,但瑞士男子仍然坚称他是滑倒的,而且踢腿不是故意的。

普吉岛官员 已下令拆除与事件有关的大部分楼梯,因为他们声称这些楼梯非法侵占了海滩。

现在进行更新:

周五(1月XNUMX日st) 45 岁的 Urs Beat Fehr 先生(大卫先生)在因涉及病毒事件的法律情况被传唤后来到了 Thalang 警察局。

他朗警察局副局长阿努昆·努基特上校告诉《普吉快报》,大卫被指控犯有身体和精神伤害罪。他被指控涉嫌踢打 26 岁的女医生 Tandao Jandam,她是普吉岛一家私立医院的医生。事件发生时,她正坐在通往他别墅的公共海滩的台阶底部。

此后,这些台阶被普吉岛官员视为公共土地并侵占了海滩。

大卫先生同意遵循法律程序,并已在没有抵押品的情况下暂时保释。他已就这一事件道歉,但也坚称自己无意踢这名女子,但他说,他在对她大喊大叫,要求她离开他声称属于自己财产的东西时“滑倒”了。

大卫声称,他之前曾与其他闯入他财产的人发生过麻烦,并因担心妻子的安全而使用粗俗语言,并感到愤怒,尽管受害者是两名平静地坐在台阶上观看海滩的年轻泰国妇女。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