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据称在他朗海滩别墅附近被外国人踢,视频在网上疯传

他朗——

据称,一名医生在 Pa Klok 海滩的一栋别墅附近遭到一名外国男子及其泰国妻子的踢打和言语攻击。

可以在此处观看该事件的视频。它包含可能冒犯敏感观众的粗俗语言。

普吉岛的一名女医生本周早些时候向他朗警方提交了一份报告,并提供了她受伤的医疗文件证据。她告诉警方,晚上她和朋友们坐在与亚穆海滩相连的别墅的楼梯上看满月。

她声称,一名外国男子突然从豪华泳池别墅中走出来,然后踢了她的背部。据说他的泰国妻子也对这位医生进行了言语攻击。据称,她说她的儿子是警察,认识普吉岛的许多高级警察,如果医生被枪杀,那是合法的,因为据称受害者入侵了他们的别墅。据受害者称,这对夫妇据称表示,他们将向泰国警方举报这名医生夜间入侵。

然而,医生决定让这个故事在网上疯传,他认为这对夫妇的威胁只是虚张声势,而且还认为这些台阶非法侵占了公共海滩。

这个故事现在在社交媒体上疯传,有数千条评论,大部分都是为受害者辩护。 D 先生(化名),45 岁,瑞士公民,他和他的律师会见了他朗警方。他告诉警方,他没有踢医生。他声称他在脚不小心撞到她的背部之前滑倒了。他说,当他走向坐在楼梯上的医生时,他还录制了一段视频。

不过,该视频并未立即向公众发布。然而,据称在社交媒体上泄露的视频似乎显示,这名外国人对两名泰国人大喊“滚开”,没有任何礼貌地要求离开或交谈的迹象。所谓的踢腿时刻尚不清楚,在那个所谓的时刻,摄像机稍微转向了一边。

他朗警方正在继续调查此事。据称,普吉岛土地办公室现在也在检查别墅,看看楼梯是否侵占了公共海滩,因为社交媒体上数千名用户表达了对海滩是公共土地的担忧。

泰国警方未透露相关各方的全名,称他们正在努力在两个组织之间调解解决方案。与此同时,泰国社交媒体继续争论这个问题,许多泰国人对这一情况感到愤怒,并呼吁进行全面的法律调查,包括针对该房产的土地契约,甚至是该外国人在普吉岛拥有的企业,该外国人是当地的外籍人士。而不是游客。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