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 名普吉岛当地人在瑞士侨民别墅集会,要求收回所谓的“私人海滩”

他朗,普吉岛——

3年2024月9日上午00点左右,超过500名当地居民聚集在普吉岛雅木海滩举行示威,反对瑞士公民大卫先生据称踢倒一名女医生。

最初的袭击发生在 24 年 2024 月 XNUMX 日,医生报告后引发了泰国公民的愤怒和批评 被Davi先生踢d 靠近他在他朗地区租用的海滨别墅。这名在当地一家私立医院工作的女子表示,袭击事件发生时,她正坐在通往别墅外公共海滩的楼梯上。

由普吉岛居民组织的和平示威于上午 9:00 开始。据称袭击现场附近聚集了 500 多人,警察也在场维持秩序。

参与者拍照并举着用英语和泰语写的标语,表达他们对大卫先生行为的不满。据抗议者称,他们聚集在一起不仅是为了抗议这名外籍人士的行为,也是为了抗议有关该别墅据称声称拥有该房产前部分雅穆海滩部分所有权的报道,而根据泰国法律,该海滩应该是公开的。

根据泰国法律,泰国的所有海滩都被视为公共且不可剥夺。这意味着它们不能按照泰国民商法典的规定进行出售、转让或商业处理。

一名抗议者普拉西特先生表示,在看到新闻报道后,他感到有必要参加示威活动。他对受害者表示支持,同时敦促当局采取果断行动,确保亚穆海滩等公共场所仍然可供居民和游客使用和享受。

一些抗议者还声称,早在最近的事件发生之前,大卫先生就与邻居和当地人存在过问题。

对涉嫌袭击事件的调查仍在进行中,大卫先生已为此事件道歉,并声称这是无意的,因为他只是“失手”。同时要求医生离开他的财产。

事件背后的病毒视频 没有清楚地显示踢腿,因为摄像机在最后一秒平移,但似乎确实有一名外国人,据信是大卫先生,对医生和她的朋友大喊粗俗,要求他们下台阶,而不是礼貌地请求这样做。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线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