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普吉岛滑翔伞事故受伤

普吉岛-

一名中国女游客在卡伦海滩滑翔伞事故中摔断腿。

本周,脸书页面“Luijeen”发布了她最初来自中国媒体的故事后,这一消息在泰国社交媒体上疯传,如下所示。

https://www.douyin.com/video/7340246270566567203

该游客称,24月XNUMX日th 她在卡伦海滩玩滑翔伞,但无法控制滑翔伞,导致滑翔伞落地。她的腿在这起事件中骨折了。滑翔伞操作员随后拨打了紧急服务电话。该游客称,由于交通堵塞,她等了两个小时救护车才到达海滩。

到达医院后,由于第一家医院设备不够,她又等了六个小时,才被转到私立医院。她的腿上长约15厘米的伤口被缝合。

这名中国女子表示,她也对滑翔伞运营商感到失望,并要求赔偿200,000万泰铢。不过,目前尚不清楚她是否获得了任何赔偿或赔偿金额。据报道,这名中国女子正在跟进此案,并将起诉滑翔伞运营商。

此故事随后在中国社交媒体上疯传,获得了数十万次分享和数百万次观看,普吉岛官员目前正在与这名游客及其翻译合作,以达成一份伤害赔偿协议,并亲自探望了这名游客并亲自进行了调查。就该事件表示歉意。

一些普吉岛官员拜访了相关滑翔伞运营商(由于调查仍在进行中,该运营商的名字被隐去),并确认该运营商是合法的,拥有适当的许可证和其他法律要求。

据报道,该运营商自称有十名目击者,将事故归咎于风向突变,并表示事故并非由于他们的任何过错所致,但也“参与”了调解过程,并意识到这一点。事故对旅游业的影响。

目前尚不清楚医院或救护车服务(其名字也被警方掌握)是否会因所谓的响应时间缓慢和等待而面临任何后果。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