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涉嫌踢球事件的普吉岛瑞士侨民已获保释,但被禁止工作和离开泰国

普吉岛-

一名身在普吉岛的瑞士侨民因涉嫌踢人事件而被保释,但他被禁止工作和离开泰国。

我们以前的故事:

据称,一名医生在 Pa Klok 海滩的一栋别墅附近遭到一名外国男子及其泰国妻子的踢打和言语攻击。

可以在此处观看该事件的视频。它包含可能冒犯敏感观众的粗俗语言。

一名瑞士侨民和他的泰国妻子已就病毒性踢腿事件向一名泰国医生和泰国人民道歉,但瑞士男子仍然坚称他是滑倒的,而且踢腿不是故意的。

一名瑞士侨民因涉嫌在他朗租用的别墅附近踢倒一名女医生而被指控身体和精神伤害。

照片描绘了普吉岛海滩上广为流传的土地侵占问题,人们坐在台阶上,这已成为争议的焦点。

超过 500 名当地居民聚集在普吉岛亚穆海滩举行示威,抗议瑞士公民大卫先生据称踢了一名女医生。

普吉岛官员已下令拆除涉及事件的大部分楼梯,因为他们声称这些楼梯非法侵占了海滩。

帕克洛克雅穆海滩的一位别墅业主将因别墅的部分侵占公共区域而面临法律诉讼。

别墅的楼梯侵占了亚穆海滩,据称一名泰国医生在一场病毒事件中被一名瑞士侨民踢倒。

副总理阿努丁·查恩维拉库尔 (Anutin Charnvirakul) 在普吉岛向涉嫌外国黑手党发表讲话,誓言采取严肃行动。

一名瑞士侨民据称在上个月的一起病毒事件中踢了一名泰国医生,该事件占据了泰国媒体的头条新闻,一名瑞士侨民在泰国的合法长期居留许可将被要求撤销。

一名在普吉岛处于病毒事件中心的瑞士侨民持有商务签证,由于正在进行的法律行动,他的商务签证可能会得到延期,尽管一些普吉岛官员和居民呼吁立即将他驱逐出境。

普吉岛移民局表示,他们已正式吊销一名在普吉岛发生的涉嫌踢脚事件的瑞士侨民的签证。在此过程中他可以申请保释。

现在进行更新:

泰国移民局发言人Parinya Klinkaesorn上校向泰国媒体透露了目前的情况。

“7 月 8 日星期四晚上,大卫先生被拘留在普吉岛移民局的牢房里。周五(100,000月XNUMX日)他被妻子以XNUMX万泰铢保释。涉案律师给出的保释理由是,大卫先生正在法庭程序中,试图在涉嫌踢腿的案件中为自己辩护。

普吉岛移民局已批准他 30 天的保释期。然而,保释需要满足四个条件:

  1. 他必须住在他在普吉岛移民局注册的住处。
  2. 他必须每 15 天到普吉岛移民局报到一次。
  3. 他被禁止从事任何工作或从事任何违反泰国法律的事情。
  4. 他被禁止离开该国。

帕里尼亚上校对泰国媒体说:“大卫已就签证被撤销一事向普吉岛移民局提出上诉,要求他们重新考虑。他有权提出上诉。我们并不担心。我们对撤销他签证的证据充满信心。”

此外,泰国内政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亲自表示,他将否决任何上诉请求,他表示,以他的立场,这是他的权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