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据称医生被踢的普吉岛别墅楼梯被拆除

普吉岛-

别墅的楼梯侵占了亚穆海滩,据称一名泰国医生在一场病毒事件中被一名瑞士侨民踢倒。

我们以前的故事:

据称,一名医生在 Pa Klok 海滩的一栋别墅附近遭到一名外国男子及其泰国妻子的踢打和言语攻击。

可以在此处观看该事件的视频。它包含可能冒犯敏感观众的粗俗语言。

一名瑞士侨民和他的泰国妻子已就病毒性踢腿事件向一名泰国医生和泰国人民道歉,但瑞士男子仍然坚称他是滑倒的,而且踢腿不是故意的。

一名瑞士侨民因涉嫌在他朗租用的别墅附近踢倒一名女医生而被指控身体和精神伤害。

照片描绘了普吉岛海滩上广为流传的土地侵占问题,人们坐在台阶上,这已成为争议的焦点。

超过 500 名当地居民聚集在普吉岛亚穆海滩举行示威,抗议瑞士公民大卫先生据称踢了一名女医生。

普吉岛官员已下令拆除涉及事件的大部分楼梯,因为他们声称这些楼梯非法侵占了海滩。

帕克洛克雅穆海滩的一位别墅业主将因别墅的部分侵占公共区域而面临法律诉讼。

副总理阿努丁·查恩维拉库尔 (Anutin Charnvirakul) 在普吉岛向涉嫌外国黑手党发表讲话,誓言采取严肃行动。

一名瑞士侨民据称在上个月的一起病毒事件中踢了一名泰国医生,该事件占据了泰国媒体的头条新闻,一名瑞士侨民在泰国的合法长期居留许可将被要求撤销。

现在进行更新:

几天前,拆除令文件最初被放置在楼梯附近。然而,当地居民注意到,4 月 XNUMX 日星期一,楼梯区域的订单消失了。

周二(5月XNUMX日th)豪华别墅项目业主使用反铲铲拆除了别墅的楼梯以及别墅区部分侵占海滩的构筑物。

历时约一小时,拆除工作完成。普吉岛官员和他朗警方正在检查该地区,以确保其正确遵守他们的规定。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