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由于正在进行的法庭案件,在病毒事件中心普吉岛的瑞士侨民可能会延长其商务签证

普吉岛-

一名在普吉岛处于病毒事件中心的瑞士侨民持有商务签证,由于正在进行的法律行动,他的商务签证可能会得到延期,尽管一些普吉岛官员和居民呼吁立即将他驱逐出境。

我们以前的故事:

据称,一名医生在 Pa Klok 海滩的一栋别墅附近遭到一名外国男子及其泰国妻子的踢打和言语攻击。

可以在此处观看该事件的视频。它包含可能冒犯敏感观众的粗俗语言。

一名瑞士侨民和他的泰国妻子已就病毒性踢腿事件向一名泰国医生和泰国人民道歉,但瑞士男子仍然坚称他是滑倒的,而且踢腿不是故意的。

一名瑞士侨民因涉嫌在他朗租用的别墅附近踢倒一名女医生而被指控身体和精神伤害。

照片描绘了普吉岛海滩上广为流传的土地侵占问题,人们坐在台阶上,这已成为争议的焦点。

超过 500 名当地居民聚集在普吉岛亚穆海滩举行示威,抗议瑞士公民大卫先生据称踢了一名女医生。

普吉岛官员已下令拆除涉及事件的大部分楼梯,因为他们声称这些楼梯非法侵占了海滩。

帕克洛克雅穆海滩的一位别墅业主将因别墅的部分侵占公共区域而面临法律诉讼。

别墅的楼梯侵占了亚穆海滩,据称一名泰国医生在一场病毒事件中被一名瑞士侨民踢倒。

副总理阿努丁·查恩维拉库尔 (Anutin Charnvirakul) 在普吉岛向涉嫌外国黑手党发表讲话,誓言采取严肃行动。

一名瑞士侨民据称在上个月的一起病毒事件中踢了一名泰国医生,该事件占据了泰国媒体的头条新闻,一名瑞士侨民在泰国的合法长期居留许可将被要求撤销。

现在进行更新:

普吉岛副省长 Adul Choothong 澄清说,这名瑞士侨民 David 先生在泰国持有一年期商务签证,目前正面临与病毒事件相关的法律问题。他的签证将于13月XNUMX日到期。然而,由于法律程序仍在进行中,他的签证无法立即被撤销。

根据阿杜尔先生的说法,以下是可能发生的情况:

1. 法律程序于13月XNUMX日之前结束:
– 如果法律程序在签证到期日之前结束,大卫先生可能会让普吉岛移民当局继续进行签证撤销和驱逐程序,尽管这并不是一成不变的。

2. 法律程序于 13 月 XNUMX 日后结束:
– 如果法律程序延长到13月XNUMX日之后,普吉岛移民局将需要延长他的签证,直到法律问题得到解决。
– 大卫先生否认了踢医生的指控,下一步将涉及法庭法律诉讼。
– 在此期间,他将获得“可疑签证”。

普吉岛移民局目前持有一份寻求撤销大卫先生在泰国居留许可的请求文件。该请求是由普吉岛相关官员提出的,但这并不能保证大卫会被驱逐出境,据报道,大卫正在与自己的法律团队合作,反对任何此类命令。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