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过去一周发生的重大事件:前进党占据所有席位、35 人在船难事故中受伤等

您好,普吉快报读者和支持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重点介绍过去一周普吉岛地区的当地头条新闻。 故事的数量每周都不同.

这些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的,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了解”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 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我们地区的重要事件或变化。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这只是普吉岛当地的头条新闻.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这些是从 15 年 2023 月 21 日星期一到 2023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当地的热门故事是什么!

  1. 前进党在泰国全国大选中占据了普吉岛三个选区的所有三个席位。

前进党的普吉岛候选人将开始他们政策中的第一个目标,他们希望选举普吉岛州长,而不是从政府中正常选择。

然而,要改变选举与提名州长的任何形式的中央政策,都将是一条漫长的道路。

2. 据当地媒体报道,在普吉岛查龙的一艘游船撞上一根柱子后,许多外国游客受伤,其中大多数是俄罗斯人。

一艘游船在普吉岛查龙撞上一根柱子后,共有35人受伤,其中包括俄罗斯人、乌克兰人、哈萨克斯坦人、香港人、中国人和泰国人。

在普吉岛查龙的一艘游船撞上一根柱子后,包括外国游客在内的 35 人受伤,一名船长被指控鲁莽行为导致受伤。

普吉岛移民局探访了因近期游船失事而受伤的外国游客,并提供签证延期协助。

这一事件在我们的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广泛关注,并引发了有关泰国船只安全的普遍讨论。

3. 一辆皮卡车撞上一名正在处理电缆的电力局工作人员,两人已被宣布死亡。 一只在附近散步的宠物狗也被打死。

附近的闭路电视录像显示,皮卡车司机在撞上电力局工作人员、木梯和电线杆之前失去了对车辆的控制。

4. 一场大火烧毁了巴东的一个小房子。 据报道,有 XNUMX 人因吸入浓烟而受伤。

大火没有蔓延到附近的房屋和建筑物,但房屋被毁。 一名身份不明的人因吸入浓烟而受伤。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一如既往地感谢您的支持!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