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船长在普吉岛发生船难事故中受伤的 35 名游客(大部分是外国游客)被起诉

查龙——

在普吉岛查龙的一艘游船撞上一根柱子后,包括外国游客在内的 35 人受伤,一名船长被指控鲁莽行为导致受伤。

我们之前的故事:

紧急救援人员于周三(17 月 XNUMX 日)接到事故通知th) 查龙码头附近,多人受伤。 附近地区的十几辆救护车抵达查龙码头。

一艘游船在普吉岛查龙撞上一根柱子后,共有35人受伤,其中包括俄罗斯人、乌克兰人、哈萨克斯坦人、香港人、中国人和泰国人。

现在进行更新:

来自普吉岛海事办公室的技术人员 Adul Raluekmoon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在我们对船进行全面检查后,我们没有发现船的发动机或船的其他部分有任何故障。”

普吉岛省警察指挥官Sermphan Sirikong少将告诉普吉快报:“船长受了重伤。 我们询问了船上的 19 名目击者。 都说出事前船长鲁莽行事,开船开得很快。”

“他面临鲁莽行为导致受伤的指控。 如果被证明有罪,将处以最高三年的监禁,最高 60,000 泰铢的罚款,或两者并罚。” 瑟姆芬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