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火烧毁芭东的房屋,一人受伤

照片:松蓬

芭东 –

一场大火烧毁了巴东的一个小房子。 据报道,有 XNUMX 人因吸入浓烟而受伤。

周五(5 月 00 日)下午 19:XNUMX,芭东消防员接到火灾通知th) 在 Soi Kalim 5 的一所房子里。消防队员带着四辆消防车赶到这所房子,发现火势很猛。 消防队员用了大约半个小时才控制住火势。

大火没有蔓延到附近的房屋和建筑物,但房屋被毁。

一名身份不明的人因吸入浓烟而受伤。 截至发稿,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