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司机在普吉岛撞上电力公司工人后两人和宠物狗死亡

拉萨达——

一辆皮卡车撞上一名正在处理电缆的电力局工作人员,两人已被宣布死亡。 一只在附近散步的宠物狗也被打死。

周五(11 月 25 日)上午 19 点 XNUMX 分,紧急救援人员接到了事故通知th) 在普吉岛 Rassada 的 Thep Krasattri 路上。 他们和普吉快车赶到现场,发现路上有受损的皮卡车。

一名电缆工作人员在电线杆附近行走时被宣布当场死亡。 一名被卡在皮卡车内的司机受重伤,随后被宣布死亡。

拉萨达当局没有公布死者的姓名。

现场还发现一只宠物狗死亡。 狗主人说,事故发生时这只狗正在附近散步,并发布了一张他们已故宠物的照片作为悼念,如下所示。

附近的闭路电视录像显示,皮卡车司机在撞上电力局工作人员、木梯和电线杆之前失去了对车辆的控制。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