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党在普吉岛赢得泰国大选的所有席位

普吉岛-

前进党在普吉岛的三个选区占据了所有三个席位 在泰国大选中。

我们之前的故事: 

Move Forward 党领袖 Pita Limjaroenrat,42 岁,周一(15 月 XNUMX 日th) 在选举委员会 (EC) 公布的非官方泰国大选计票结果后宣布胜利。

截至选举委员会 (EC) 上午 9 点 57 分的最新更新,非官方投票结果显示,普吉岛的前进党赢得了 92,565 票的党派名单和议会席位的三个选区成员中的三个。

与此同时,由看守人和前总理巴育领导的泰国民族联合党获得了 71,192 票支持政党名单。

总共有 235,078 名普吉人参加了选举投票,其中 313,475 名普吉人有投票权,占 74.99%。

普吉岛选区 1 的候选人是 Somchart Taechatavorncharoen。

普吉选区 2 的候选人是 Chalermpong Sangdee。

普吉岛选区 3 的候选人是 Thitikan Thitipruektikun

您可能会这样:

普吉岛超过12,000人欢迎Prayut Chan-O-Cha一行,以宣传他连任的希望。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