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千上万的人在普吉岛的选举集会上欢迎 Prayut Chan-O-Cha

普吉岛-

普吉岛超过12,000人欢迎Prayut Chan-O-Cha一行,以宣传他连任的希望。

周日(7月XNUMX日th) 总理候选人 Prayut Chan-O-Cha 和他的泰国统一党团队抵达 Saphan Hin,普吉岛超过 12,000 名支持他和该党的人欢迎他们。

巴育在舞台上用南方方言说:“我想念南方的普吉岛人(Kid Tueng Jang Hoo)。 我喜欢吃普吉岛的食物,因为它非常美味(Roi Jang Hoo)。 我很高兴看到普吉岛有很多人欢迎我。”

巴育提升了自己和他的团队。 他说:“过去,我曾同意在 Covid-19 期间开放‘普吉岛沙盒’,因为我相信普吉岛是世界上最好的旅游城市之一。 此外,对于普吉岛旨在成为东道主的普吉岛 2028 年普吉岛世博会,这将是普吉岛更美好的未来。”

他所在的泰国联合国党未来的政策旨在支持普吉岛人民过上更好的生活并支持旅游业。

大选日是 14 月 XNUMX 日星期日。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