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过去一周最大的新闻:外国人行为不当的案件主导泰国新闻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其中重点介绍了过去一周普吉岛地区的热门当地故事。 每周的故事数量都不同。

这些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的,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了解”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 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我们地区的重要事件或变化。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这只是普吉岛当地的热门故事。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这些时间为11年17月2024日星期一至XNUMX年XNUMX月XNUMX日星期日。

  1. 据报道,瑞士公民乌尔斯·费尔 (Urs Fehr) 在海滩袭击了一名泰国妇女,普吉岛官员正准备吊销该大象基金会的许可证。

州长 Sophon Suwannarat 证实了这一行动,这给 Fehr 带来了法律麻烦,他也被吊销了枪支执照。

2. 一名 18 岁美国男子涉嫌在他朗性侵一匹怀孕的马。

闭路电视上可以看到这名男子似乎用手对马进行性虐待。

3. 决议达成后,公众进入普吉岛的 Laem Nga 海滩已恢复。

该协议规定道路继续供公众使用,地方当局负责维护其安全和清洁。

皇家林业局 (RFD) 正在领导一项多机构努力,以收回普吉岛努伊海滩上一家私人公司侵占的保留林地。

此次行动是泰国各地加强打击非法海滨建筑行动的一部分,最近发生了一起事件,一名瑞士男子在普吉岛袭击了一名当地医生,他认为这是私人财产。

4. 一名俄罗斯男子在普吉岛查龙的一个大麻农场被发现死亡,喉咙被割裂,有打斗和谋杀的迹象。

据报道,一名涉嫌参与普吉岛查龙发现一名俄罗斯男子被割喉死亡案件的外国主要嫌疑人已离开泰国。

一名俄罗斯男子被发现死在查龙的大麻农场后,一名塔吉克斯坦男子因意图谋杀而已离开泰国,现已发出逮捕令。

据信,嫌疑人最后一次在土耳其,并收到了国际刑警组织的红色警报。

5. 一名新加坡摩托车骑手因涉嫌诽谤并袭击成塔莱的一名交警而面临法律指控。

一名骑摩托车的新加坡公民因未戴头盔而被拦下。他也无法提供合法的驾驶执照。据称,当他与交警发生争执时,他被要求进入警察岗亭缴纳罚款。

6. 查龙警察抓获了两名新西兰公民,据称他们因交通违法而拒绝靠边停车,逃避警方逮捕,后来被指控袭击了在普吉岛 Mueang 追捕他们的一名警察。

他们的签证将被泰国撤销并列入黑名单,但他们还面临重大法律指控。

这就是本周的内容。注意安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