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涉嫌在普吉岛性侵怀孕马

他朗——

一名 18 岁美国男子涉嫌在他朗性侵一匹怀孕的马。

他朗警察局告诉《普吉岛快报》,事件发生于周日(50 月 10 日),他们从一位来自 Paklok 的 4 岁马厩饲养员 Chatcharot 先生那里得知了这起事件。他告诉警方,当天下午 00:10,他在 Paklok Soi Bang Sai 的马厩内对一匹 XNUMX 岁母怀孕马进行了例行健康检查。

马的状况引起了马厩管理员的警觉,根据马的状况和压力水平,他立即意识到这匹马遭受了明显的性虐待。他检查了马厩里的闭路电视录像,惊讶地发现马厩里发现了一名外国人。闭路电视上可以看到这名男子似乎用手对马进行性虐待。该事件的视频被发布到各个动物监管组织的网上,并立即在网上疯传。然而,《普吉岛快报》决定不分享这段视频,因为它描绘了动物性虐待的场景,可能会让许多读者感到不安。

警方后来确认嫌疑人为斯蒂芬先生,18 岁,美国公民。已联系他自首,并就这一令人震惊的事件与普吉岛警方交谈。目前尚不清楚斯蒂芬是外国人还是游客。

有关这个故事发展的更多细节可能会在警方披露后公布。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