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摩托车骑手因涉嫌袭击普吉岛交警而被指控

程塔莱 –

一名新加坡摩托车骑手因涉嫌诽谤并袭击成塔莱的一名交警而面临法律指控。

Cherng Talay 交警的 Siripetch Ketmoon 下士告诉普吉岛快报,他周三(13 月 XNUMX 日)与其他交警一起执勤th)中午,在 Cherng Talay 警察局前的交通警察岗亭附近的十字路口的交通检查站。

林先生,37岁,新加坡人,警方未透露姓氏,当时他骑着摩托车,因未戴头盔而被拦下。他也无法提供合法的驾驶执照。他被要求到派出所缴纳罚款。

据称,林先生随后将钱扔到西里佩奇下士的脸上。警察随后要求林先生离开警察岗亭,但据称他拒绝了,并打了 Siripetch 下士的脸,导致后者受轻伤。

林先生因诽谤和袭击正在执勤的警察而被捕。

您可以在我们的 Facebook 上找到该事件的尸体录像。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