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海滩入口在当地抗议后重新开放

新闻稿:

在省政府和Cape Nga Development Co.达成一项决议后,普吉岛Laem Nga海滩的公众通道已恢复。在公众对关闭表示强烈抗议后,之前关闭的通往海滩的公共道路于周日(10月XNUMX日)重新开放。

普吉岛州长 Sophon Suwannarat 宣布重新开放,并指出成功的谈判解决了公众对进入 Ratsada 分区热门海滩的担忧。该协议规定道路继续供公众使用,地方当局负责维护其安全和清洁。

争议的焦点是乡村道路部 1994 年修建的一条公共道路。所有权后来转移给拉特萨达分区市政府。然而,Cape Nga Development Co. 的一个开发项目导致部分道路封闭,极大地限制了公众进入海滩。

Sophon 州长从德国著名的旅游博览会 ITB Berlin 返回后,按照内政部长 Chanvirakul 阿姨的命令,确保通过他的副手和所有相关单位妥善解决这一问题。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