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过去一周发生的重大事件:至少 33 名外国人被捕,还有更多

您好,普吉快报读者和支持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其中重点介绍了过去一周普吉岛地区的热门当地故事。 每周的故事数量都不同。

这些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的,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了解”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 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我们地区的重要事件或变化。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这只是普吉岛当地的热门故事。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这些时间为4年10月2024日星期一至XNUMX年XNUMX月XNUMX日星期日。

  1. 超过 500 名当地居民聚集在普吉岛亚穆海滩举行示威,抗议瑞士公民大卫先生据称踢了一名女医生。

一些抗议者还声称,早在最近的事件发生之前,大卫先生就与邻居和当地人存在过问题。

2. 别墅的楼梯侵占了亚穆海滩,据称一名泰国医生在一场病毒事件中被一名瑞士侨民踢倒。

豪华别墅项目业主使用反铲铲拆除了别墅的楼梯以及别墅区部分侵占海滩的构筑物。

3. 泰国联合国副领导人塔那空·旺文孔查纳 (Thanakorn Wangboonkongchana) 上周访问普吉岛视察并收集有关该地区外国黑手党指控的信息后公开透露。

副总理兼内政部长阿努廷·查维拉库尔 (Anutin Charnvirakul) 先生补充说,任何具有不良影响力的有影响力的人,无论是否是泰国国民,如果他们不遵守法律并且没有良好的意图,都需要离开。

4. 一名身在普吉岛的瑞士侨民因涉嫌踢人事件而被保释,但他被禁止工作和离开泰国。

普吉岛移民局已批准他 30 天的保释期。不过,保释是有条件的。

5. 普吉岛州长 Sophon Suwannarat 先生就瑞士侨民 David 先生涉嫌袭击泰国女医生的案件进展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副总理阿努廷·查维拉库尔 (Anutin Charnvirakul) 向普吉岛总督发出紧急命令,要求其返回泰国,据报道当时他正在德国参加旅游活动。

6. 过去一周,一名瑞士侨民涉嫌踢腿事件在泰国媒体上引起广泛关注,导致 33 名外国人在普吉岛被捕。

然而,据普吉岛警察指挥官称,没有发现外国黑手党。

这就是本周的内容。注意安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