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过去一周发生的最大事件:五个月内撤销 98 份签证等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其中重点介绍了过去一周普吉岛地区的热门当地故事。 每周的故事数量都不同。

这些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的,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了解”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 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我们地区的重要事件或变化。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这只是普吉岛当地的热门故事。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这些时间为18年24月2024日星期一至XNUMX年XNUMX月XNUMX日星期日。

  1. 一名俄罗斯男子被发现死在查龙的大麻农场后,一名塔吉克斯坦男子因意图谋杀而已离开泰国,现已发出逮捕令。

国际刑警组织还对嫌疑人发出了红色警报。普吉岛警方称,这起谋杀案据推测与涉及大麻农场的商业纠纷有关。

2. 泰国国家警察副局长素拉杰·哈克帕恩 (Surachet Hakparn) 将军下令吊销两名涉嫌袭击泰国警察的新西兰男子的签证,并将他们列入泰国黑名单。

据称,这两人被捕时还试图贿赂警察。

3. 过去五个月内,至少有 98 名外国人的签证被撤销,614 名外国人在普吉岛被捕。

随后开始严打 Pa Klok 发生一起涉及瑞士侨民的涉嫌踢人事件 并在之后继续 两名新西兰男子涉嫌在查龙袭击一名泰国警察,这一事件在网上疯传。

4. 一名英国男子因涉嫌出售可卡因和使用甲基苯丙胺和冰毒而在卡伦被捕。

大卫先生被带到卡伦警察局​​,面临非法持有可卡因并意图出售和使用冰毒晶体和冰毒药丸的指控。

5. 一名埃及男子在成塔莱袭击了一名出租车司机并损坏了他的出租车。

这名埃及男子被送往医院接受心理健康检查。

这就是本周的内容。注意安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