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男子在普吉岛袭击出租车司机并损坏他的出租车

程塔莱 –

周五晚(22月XNUMX日),一名埃及男子在Cherng Talay袭击了一名出租车司机并损坏了他的出租车nd).

他朗警方队长 Khajonkiet Kamwichairat 告诉《普吉岛快报》,他们于当天晚上 10:30 接到来自洛坤府的 34 岁 Suriya Plodmai 先生的事件通知。他告诉警方,一名外国男子袭击了他,并损坏了他在 Soi Bang Tao 4/3 的出租车。警方赶到现场发现这辆SUV出租车的玻璃窗被损坏。出租车司机和后来被确认为 31 岁埃及公民巴塞姆 (BASEM) 的外国人正在现场等待警方。

出租车司机告诉警方,他从芭东接了这名埃及男子到邦涛。他们同意支付 450 泰铢的出租车费。到达目的地后,埃及人要求用出租车司机的手机给朋友打电话。然而,据称他在扔掉手机之前拒绝归还手机。据称,这名埃及男子随后袭击了出租车司机,并用一根铁杆击打了他的出租车。

附近的当地居民目睹了这一事件。这名埃及男子被送往医院接受心理健康检查。他的家人和大使馆已获悉这一事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