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因涉嫌在普吉岛出售可卡因被捕

卡隆——

一名英国男子因涉嫌出售可卡因和使用甲基苯丙胺和冰毒而在卡伦被捕。

卡伦警方告诉《普吉岛快报》,上周末他们在卡伦泰纳路的一间出租房逮捕了一名嫌疑人,名叫大卫先生,45 岁,英国国民。从他身上查获了可卡因、冰毒晶体和冰毒药丸。 《普吉岛快报》指出,警方并未公布所发现非法毒品的确切数量。

大卫先生被带到卡伦警察局​​,面临非法持有可卡因并意图出售和使用冰毒晶体和冰毒药丸的指控。

警方也没有说明嫌疑人是如何被发现的。

继C之后,最近泰国再次严厉打击违反泰国法律的外国人下龙湾警察抓获了两名新西兰国民,据称他们因交通违法而拒绝靠边停车,逃避警方逮捕,后来被指控袭击了在查龙追捕他们的一名警察。

泰国国家警察副局长素拉杰·哈克帕恩 (Surachet Hakparn) 将军下令吊销两名涉嫌袭击泰国警察的新西兰男子的签证,并将他们列入泰国黑名单。据称,这两人被捕时还试图贿赂警方。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