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过去一周发生的最大事件:自由海滩清除了沙滩床遮阳伞等

您好,普吉快报读者和支持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其中重点介绍了过去一周普吉岛地区的热门当地故事。 每周的故事数量都不同。

这些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的,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了解”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 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我们地区的重要事件或变化。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这只是普吉岛当地的热门故事。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这些时间为12年18月2024日星期一至XNUMX年XNUMX月XNUMX日星期日。

  1. 著名的自由海滩现已清除沙滩床遮阳伞,准备被宣布为“休闲森林”。

自由海滩目前正准备成为“休闲森林”地区。休闲森林区的理念是本质上在自然环境中看到海滩,并按照自然的意图享受它,没有餐馆、沙滩椅、酒精或其他文明方面。

2. 泰国警方称,在拉萨达一家咖啡馆发现的一只无证狮子幼崽属于一名中国公民。

她无法出示狮子的合法许可证,并且在所需的微芯片文件方面也存在争议。这只幼崽被泰国官员抓获。

3. 一名醉酒司机在他朗的一个中央保留区开车并撞上许多车辆后被捕。

皮卡司机当时从Thep Krasattri分区的Baan Kean十字路口行驶,在南行车道上与沿途多辆车辆相撞。

4. 一名巴基斯坦通缉犯因使用泰国身份证在普吉岛被捕。

这并不是巴基斯坦国民在泰国使用假身份证或非法身份证的第一起问题。

5. 一名酒吧经理在 Cherng Talay 的一家酒吧因携带四套 Baraku(又称水烟)被捕。

发现很多外国客户都在使用Baraku。水烟(或 Baraku)在泰国是非法的。

这就是本周的内容。注意安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