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司机在他朗中央预订区开车撞车后被捕

他朗——

一名醉酒司机在他朗的一个中央保留区开车并撞上许多车辆后被捕。

他朗警方告诉《普吉岛快报》,周三(6 月 30 日)下午 14:XNUMXth)他们接到通知,一辆皮卡车正在 Sri Soonthorn 阳光区主要 Thep Krasattri 路的中央保留区行驶。

这辆皮卡车当时从Thep Krasattri分区的Baan Kean十字路口行驶,在南行车道上与沿途多辆车辆相撞。醉酒的男司机最终被捕,然后被送往他朗医院接受药物检测。

警方没有透露司机的个人信息。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