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人因使用泰国身份证在普吉岛被捕

普吉岛-

一名巴基斯坦通缉犯因使用泰国身份证在普吉岛被捕。

皇家普吉岛移民局周五(16月31日)告诉《普吉快报》,他们逮捕了XNUMX岁的巴基斯坦国民贾法尔先生(化名)。他在普吉镇塔拉艾苏林路的一所房子前被捕。

此次逮捕是在北大年府法院于 19 月 XNUMX 日向他发出逮捕令之后进行的。th,2024 年,他被指控使用假身份证造成损害。他被带回北大年府湄兰警察局。

这并不是巴基斯坦国民在泰国使用假身份证或非法身份证的第一起问题。

2019 年,北大年移民局首次逮捕了一名男子,身份为 IKRAM 先生,24 岁,巴基斯坦国民。他被指控未经许可工作并被驱逐出境。官员发现有许多巴基斯坦国民在该地区非法工作。

警方继续调查,他们发现萨米先生是伊克拉姆先生的弟弟。他向官员出示了泰国身份证。他们向湄兰民政事务处核实,发现该身份证是非法签发的。

警方正在调查这些巴基斯坦男子如何从湄兰地区办公室获得泰国身份证。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