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周普吉岛最大的故事:国王和王后访问普吉岛等

您好,普吉快报读者和支持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其中重点介绍了过去一周普吉岛地区的热门当地故事。 每周的故事数量都不同。

这些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的,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了解”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 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我们地区的重要事件或变化。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这只是普吉府的顶级本地故事.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这些时间为4年10月2023日星期一至XNUMX年XNUMX月XNUMX日星期日。

  1. 泰国总理斯雷塔·塔维辛于上周末抵达芭东并视察安全演习。

来自荷兰、墨西哥、蒙古、俄罗斯、中国、英国、法国、芬兰等XNUMX个国家驻普吉岛的领事和名誉领事参加了此次活动。

2. 他朗警方称,他朗一家外国人开的豪华餐厅发生火灾,损失达数百万泰铢。

当时有不少外国顾客正在吃饭,所幸他们成功逃离餐厅,没有受伤。

3. 玛哈哇集拉隆功国王陛下和苏提达王后陛下主持了第35届普吉岛国王杯帆船赛。

苏蒂达王后陛下乘坐龙骨船 THA72 参加了 IRC 零级练习赛。

4. 普吉岛移民局在接到一名相关公民的通知后检查了芭东的一家理发店,据称有一名外国人在那里非法工作。

理发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警方,他们在网上收到的照片是一张旧照片。 他们承认,之前有一个外国人在理发店工作。

5. 一年一度的芭东狂欢节正在进行中,标志着普吉岛旅游旺季的开始。

一年一度的芭东嘉年华旨在促进泰国和外国游客的旅游业和经济。

这就是本周的内容,保重并注意安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