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王和王后访问普吉岛参加国王杯帆船赛

普吉岛-

玛哈·哇集拉隆功国王陛下和苏蒂达·巴杰拉苏达比马拉拉克沙纳王后陛下主持了此次仪式 第35届普吉岛国王杯帆船赛。

周四(7月XNUMX日th)数百名泰国人和外国人在普吉岛普吉区的卡塔海滩等待向国王和王后致敬。

苏提达王后陛下乘坐 THA72 龙骨船参加了 IRC 零级练习赛。

一年一度的国王杯帆船赛将于 2 月 XNUMX 日举行nd 到十二月9th。 今年共有14个国家参加帆船比赛,分别是泰国、澳大利亚、美国、德国、比利时、爱沙尼亚、法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中国、英国和荷兰。

相关文章:

玛哈哇集拉隆功国王陛下和苏提达王后陛下在第 8 区上诉法院和位于普吉镇 Talad Nuea 的 Tha Kraeng 路的新普吉省行政中心主持了开幕式。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