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移民局调查涉嫌在芭东理发店工作的非法外国人

芭东 –

普吉岛移民局在接到一名相关公民的通知后检查了芭东的一家理发店,据称有一名外国人在那里非法工作。

普吉岛移民局告诉普吉岛快报,周三(6月XNUMX日)th)他们和普吉岛就业办公室的官员检查了 Soi Saen Sabai 的一家理发店。 此次检查是在普吉岛移民局接到一名相关公民通过在线渠道通知称有一名外国人涉嫌在理发店非法工作后进行的。

当他们到达理发店时,发现两名泰国人正在为顾客理发。 没有外国人在工作。

理发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警方,他们在网上收到的照片是一张旧照片。 他们承认,之前有一个外国人在理发店工作。 然而,这名外国人因非法工作而被捕。

理发店已经重新装修过,现在看起来和旧照片不一样了。 他们说,现在理发店里只有两名泰国工人,没有外国人在那里工作。

《普吉岛快报》指出,发型师在泰国是受保护的职业,外国人无法获得从事这项工作的工作许可证和签证。

相关文章:

一名约旦男子在芭东被发现为外国顾客提供理发服务后被捕,这是一项仅对泰国人开放的受保护职业。

一名埃及男子和一名泰国女店主在芭东的一家理发店被捕。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