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普吉岛道路安全中心检查致命素食节车祸地区

普吉岛-

上周末,一辆轿车撞上普吉镇的一个素食节区域,造成一人死亡、多人受伤,普吉岛道路安全中心的一个小组检查了现场。

我们以前的故事:

就在素食节正式启动前几天,一辆轿车冲入普吉镇素食节区域,造成一人当场死亡,至少七人受伤。

就在活动正式开始前几天,一名梅赛德斯奔驰轿车女司机因撞入普吉镇著名的素食节区域而面临鲁莽驾驶导致死亡的指控。

现在进行更新:

周一(16月XNUMX日th)安全检查组告诉《普吉快报》,上周的事故造成 XNUMX 人死亡、总计 XNUMX 人受伤。 他们检查了该地区,以找到防止类似地区发生更多道路事故的解决方案。

《普吉快报》指出,还有许多其他道路正在设立素食节食品摊位,例如林胡大苏华人神社附近的 Samkong Rassada 的 Yaowarad 路、Bang Neow 的 Bang Neow 神社附近的普吉路,以及普吉镇 Sui Bon Tong 中国神社附近 In Lor Rong 附近的芭堤雅路。

不过,这XNUMX条路并不是像事故发生地拉廊路那样的单向道路。

据报道,这起致命事故的嫌疑人仍面临多项法律指控,但仍声称她因头晕而出现医疗紧急情况,这是导致悲剧事件的原因。

《普吉快报》指出,尽管有数十个食品摊位和许多行人购买商品,但这条道路仍然开放通行,这一事实在社交媒体上受到了强烈批评。 市政府官员辩称,活动尚未正式开始,道路计划在正常的节日时间内关闭。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