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普吉岛素食节事故造成一人死亡后,一名女子被控鲁莽驾驶导致死亡

普吉岛-

就在活动正式开始前几天,一名梅赛德斯奔驰轿车女司机因撞入普吉镇著名的素食节区域而面临鲁莽驾驶导致死亡的指控。

我们之前的故事:

就在素食节正式启动前几天,一辆轿车冲入普吉镇素食节区域,造成一人当场死亡,至少七人受伤。

现在进行更新:

普吉市副市长 Sarawut Chotsuwan 中校告诉《普吉岛快报》,事故造成 62 人死亡、XNUMX 人受伤,其中包括奔驰司机,现已公开身份为 XNUMX 岁的 Aroon Thongsarn 女士。

阿隆女士告诉普吉市警方,她在开车时感到头晕,然后错误地踩了油门而不是刹车,从而导致了事故。

当地一家医院尚未公布她的酒精血液检测结果。 然而,萨拉武特上校指出,现阶段她面临鲁莽驾驶造成损害、受伤和死亡的指控。

阿隆夫人尚未立即发表认罪声明,但她似乎坚持自己的说法,即因遭受医疗紧急情况而导致了这起事件。

这一事件还导致社交媒体上不断有人抱怨,询问为什么在空间有限、许多摊贩已经在卖素菜的情况下,这条路仍然通车,甚至是单向通车。 普吉岛官员目前尚未正式回应这些问题,只是表示事故发生时节日尚未正式开始,但节日开始时道路将禁止通行,仅对行人开放。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