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冲入普吉镇素食节区域造成XNUMX人死亡XNUMX人受伤

普吉岛-

就在素食节正式启动前几天,一辆轿车冲入普吉镇素食节区域,造成一人当场死亡,至少七人受伤。

周四(12月XNUMX日)普吉市警方接到事故通知th)下午在 Talad Nuea 的拉廊路。 这条路是一条非常狭窄的单向路,在普吉镇的 Kajorn Rangsan 寺(Nuea 寺)后面,两旁都是素食节摊贩。

该地区是著名的瑞推华人神社素食节的举办地,沿路有数十家素食摊位。 道路仍可通行,但将于14月XNUMX日(即素食节正式开始前一天)封闭一周多。 不过,不少素食摊位已经摆起并开始营业,部分居民已开始斋戒。 一些社交媒体用户批评相关官员在行动空间有限、行人和摊位众多的情况下仍保持道路畅通。

一年一度的普吉岛素食节将从本周末开始举办,为期九天。 今年的节日将于15年23月2023日至XNUMX月XNUMX日举行。

紧急救援人员和普吉快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身份不明的 49 岁男子在一辆奔驰车前被宣布死亡。 至少有七人受了不同程度的伤害,他们被送往普吉岛瓦奇拉医院。 救援队在附近发现了三辆受损的汽车、大约七辆摩托车,许多小吃摊也被损坏。

被指控造成事故的女轿车司机阿隆·通萨恩女士(Aroon Thongsarn),62岁,被带到普吉市警察局采取进一步法律行动。

普吉市警察局长 Pratueng Phonmana 上校告诉《普吉快报》,阿隆女士驾驶的轿车首先撞上了她车辆左侧的一辆摩托车,然后失去控制并可能陷入恐慌。 据称,阿隆女士没有踩刹车,而是踩油门,撞上了其他车辆和行人。 阿隆夫人正在接受酒精血液检查,但截至发稿前还没有结果。

Pratueng上校告诉《普吉岛快报》,事故发生的地区因素食节而闻名,每年都有很多当地人、泰国和外国游客前来参观。

目前尚不清楚这场悲惨事故是否会导致即将到来的节日发生任何变化,如果有关当局发布进一步信息,普吉岛快车将对此进行通报。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