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泰国素食节本周末在普吉岛拉开帷幕

一年一度的普吉岛素食节将从本周末开始举办,为期九天。 今年的节日将于15年23月2023日至XNUMX月XNUMX日举行。

斋节是道教的信仰,涉及向九皇爷祈福。 它在当地被称为“Jai Chai”,字面意思是“吃蔬菜”。 许多人相信祈祷和不吃肉可以带来思想、身体和精神的净化。

该节日每年从 1st 到9th 中国历上的上弦月之夜,通常是十月。 普吉岛是泰国最受欢迎的体验素食节的地方。

最初的普吉岛素食始于奈图村,现在位于卡图区的卡图分区。 数百年前,中国人在大城府时期抵达普吉岛,与葡萄牙、荷兰和法国进行锡矿贸易。

当时的中国人相信神灵会保护他们和他们的村庄。 这种信仰已经传播到村庄里的泰国人中,并一直延续至今。 普吉岛素食节传统始于 1825 年。

素食节的一部分包括令人惊叹的仪式和令人惊叹的自残表演,比如在热煤上行走、攀爬锋利的梯子和身体穿刺。 这些行为是信徒们为了证明他们对祖先和神的忠诚而做出的。

相关文章:

一年一度的普吉岛素食节日期已确定,将于15年23月2023日至XNUMX月XNUMX日举行,为期九天,安排许多仪式、告别仪式和街头游行。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