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普吉岛他朗的海滩附近发现漂浮的男性尸体

他朗——

在他朗区的海滩附近发现一具男子尸体。

他朗警方于周一早上(5 月 XNUMX 日)接到了尸体的通知th) 在 Pa Klok 分区 Ao Po 的海滩附近。

警察、医务人员和普吉快车抵达海滩,在海滩上找到了尸体,后来被确认为 59 岁的 Pracheun Thammawong 先生。 当地渔民报了警后,已将尸体打捞上岸,以免被大浪冲走。 在他的头上发现了一个小伤口。 据信,Pracheun 先生在尸体被发现前至少 24 小时就已经死亡。

他的亲属告诉警方,Pracheun先生一个人在海里打捞漂浮的鱼篮。 他们试图在周日(4 月 XNUMX 日)联系他th) 但失败了。 强风和巨浪可能会在他淹死之前将他撞入海中。 他的遗体被送往当地医院寻找确切死因。

Phu最近发生了多起类似的溺水事件凯:

据报道,一名俄罗斯游客无视禁止游泳的红旗,在他朗的海滩溺水身亡。

一名俄罗斯游客周六(27月XNUMX日)在芭东海滩溺水身亡th) 在清晨。

两名外国游客被发现在巴东海滩的水中挣扎后获救。

一名缅甸男子在他朗海滩附近寻找鱼时溺水身亡。

普吉岛海事办公室已发出警告,通知小船在 4 年 2023 月 XNUMX 日之前禁止离开港口进入公海。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