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男子在普吉岛海滩溺水身亡

普吉岛-

据报道,一名俄罗斯游客无视禁止游泳的红旗,在他朗的海滩溺水身亡。

普吉岛旅游警察局于周六(4 月 00 日)下午 3:XNUMX 接到通知rd) 一名俄罗斯男性游客在奈通海滩溺水身亡。

海滩救生员告诉警方,这名游客无视红旗。

救生员也警告过他,但他也没有理会他们。 这名游客在被拉上岸之前就淹死了。

如下文所述,普吉岛最近发生了多起游客溺水事件。

据报道,一名哈萨克斯坦游客因无视禁止游泳的红旗而在卡塔海滩溺水身亡。

一名俄罗斯游客周六(27月XNUMX日)在芭东海滩溺水身亡th) 在清晨。

两名外国游客被发现在巴东海滩的水中挣扎后获救。

一名缅甸男子在他朗海滩附近寻找鱼时溺水身亡。

普吉岛海事办公室已发出警告,通知小船在 4 年 2023 月 XNUMX 日之前禁止离开港口进入公海。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