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禁止小船下海

普吉岛-

普吉岛海事办公室已发出警告,通知小船在 4 年 2023 月 XNUMX 日之前禁止离开港口进入公海。

普吉岛海事办公室主任 Nachapong Pranit 先生告诉普吉岛快报,根据泰国气象局 (TMD) 的消息,从 30 月 XNUMX 日起th 到六月4th 大雨伴随安达曼海的巨浪,外海高达三米,雷暴区超过三米。

普吉岛海事办公室周二(30月10日)发出警告,要求船长在海上航行时要更加小心。 从 4 年 2023 月 XNUMX 日起,长度小于 XNUMX 米的小船被禁止离开港口进入公海。

泰国气象部门(TMD)警告称,泰国各地将下大雨,南部和东部地区可能会发生山洪。

  • 南部(安达曼海)

拉廊府、攀牙府、普吉岛、甲米、董里和沙敦的降雨概率约为 70%。 雷雨区海浪超过三米。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