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普吉岛最大的故事:50 年来最严重的洪水,巴东山路坍塌,俄罗斯失踪等等

您好,普吉快报读者和支持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我们将重点介绍过去一周普吉岛地区的热门当地故事。 故事的数量每周不同.

这些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的,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了解”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 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我们地区的重要事件或变化。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这只是普吉府的顶级本地故事.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这些是从 17 年 2022 月 23 日星期一到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当地的热门故事是什么!

  1. 当地居民对媒体说,普吉老城上周末遭遇了 50 年来最严重的洪水。

普吉岛当地人,包括普吉省行政机构 (PPAO) 主席 Rewat Areerob 先生,他说他已经超过 50 岁,但拒绝透露他的确切年龄,他告诉普吉快报,因为他们出生在普吉老城最近的洪水中城镇地区是 XNUMX 年来最严重的洪水。”

2. 一条通往普吉岛芭东山的道路在山体滑坡后开始坍塌。

从卡图前往芭东山的驾车者于 3 月 30 日下午 19:XNUMX 报告了损坏情况。 在道路的一侧,土地开始滑坡,导致路面和护栏倒塌。

一条从普吉岛卡图通往芭东山的道路因山体滑坡开始倒塌,现在暂时关闭。

巴东交通警察报告说,这条路在卡图的一个水泵站的一个弯道附近被暂时关闭,通往巴东的 Suwan Khiri Wong 寺庙大约 500 米。

巴东路将在需要 XNUMX 天的临时维修工作后准备使用,并将在当前雨停后开始工作。

普吉公路总监 Yutthana Pitak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雨停后可以开始修路工作。” 临时修路需要XNUMX天左右。”

截至周日,道路对所有车辆都关闭,只能步行。 芭东市当局已安排从芭东市标志 - 芭东消防站的班车服务。

3. 普吉岛一条主要道路上的另一起山体滑坡阻塞了普吉岛拉萨达的一条整条车道,导致交通混乱。

由于整条车道被树木和电线杆挡住,交通延误。 交警在道路上提供了协助。

由于担心北行车道上一座废弃建筑物下发生更多山体滑坡,作为普吉岛几条主要道路之一的绕行路的一部分继续关闭。

普吉岛州长 Narong Woonciew 已经检查了绕道地区,以考虑可能导致更多山体滑坡的风险有多大。

普吉岛拉萨达分区主要绕道上一座有 30 年历史的废弃建筑将被拆除。

拆除完成大约需要两周时间。

4. 普吉岛Mueang Phuket区Rassada街道Samkong地区一栋32房公寓楼倒塌。 没有死亡或重伤报告。

其中一位房客告诉普吉快报,公寓楼前一天就开始倒塌。 在建筑物夜间倒塌之前,白天在建筑物上发现了一些明显的裂缝。

已下令拆除拉萨达三孔的一间倒塌公寓。

拉萨达市长 Nakarin Yosangrat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我们已经向业主发出了一份拆除公寓的法律文件。 通常我们会给30天。”

5. 一名 53 岁的俄罗斯女游客在他朗区的一家酒店失踪。

53 岁的俄罗斯国民 Elena Rusradchenko 女士已知有记忆问题。

一名失踪的俄罗斯妇女最后一次被人看到是在 Thang 下海后将衣服和鞋子留在海滩上。

自昨天以来,Sakoo 警方、普吉岛旅游警察和其他人在陆地和海上展开了搜查。 然而,到目前为止,仍然没有她的踪迹。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一如既往地感谢您的支持!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