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拉萨达三孔地区公寓楼倒塌

拉萨达,普吉岛曼 –

普吉岛Mueang Phuket区Rassada街道Samkong地区一栋32房公寓楼倒塌。 没有死亡或重伤报告。

救援人员于昨晚(23 月 25 日)下午 20 时 32 分在 Rassada 街道 Samkong 地区 Yawarad 路 Soi Prayoon 2 的一栋无名出租房间大楼内接到事件通知,该大楼有两层 XNUMX 个房间。

救援队赶到现场找到倒塌的建筑物。 没有死亡报告。 一名身份不明的妇女后来被报告受轻伤。

其中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租房者告诉普吉快报,公寓楼从昨天早上开始倒塌。 在建筑物夜间倒塌之前,白天在建筑物上发现了一些明显的裂缝。 所有住在公寓里的居民都被大楼管理员要求撤离。

出于安全原因,该地区现在被拉萨达当局封锁。 未经许可,任何人不得进入该区域。

崩塌前的照片如下: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