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官员说,巴东道路维修工作在雨停后需要 XNUMX 天 - 陆侧视频

普吉岛芭东——

巴东路将在需要 XNUMX 天的临时维修工作后准备使用,并将在当前雨停后开始工作。

我们以前的故事:

一条通往普吉岛芭东山的道路在山体滑坡后开始坍塌。

一条从普吉岛卡图通往芭东山的道路因山体滑坡开始倒塌,现在暂时关闭

由于许多道路的交通延误,普吉岛警方敦促人们待在家里,避免前往芭东。

现在更新:

普吉公路总监 Yutthana Pitak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芭东山上的山体滑坡距离芭东市广告牌周围射击场附近的弯道约 500 米。”

“这条从Kathu的Si Kor路口延伸到芭东的Suwan Khiri Wong寺庙的道路被封锁了。 雨停后即可开始修路工作。 临时修路大约需要 XNUMX 天时间,”Yutthana 先生解释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