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龙地区因高压电线杆倒塌导致交通拥堵而遭受停电

普吉岛查龙——

由于天气恶劣,五根高压电线杆倒塌,道路使用者遭遇交通拥堵,Mueang Phuket 区 Chalong 街道的居民已经停电 XNUMX 小时。

查龙电力局今天上午(20月XNUMX日)公布了这些问题th)。 自昨天(19月XNUMX日)起,在查龙寺附近班查龙学校对面朝发西路南行车道一侧有XNUMX根高压电线杆倒塌th).

查龙电力局工作人员正在修理今天上午 9:00 至下午 4:30 停电的电线杆。 他们为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与此同时,查龙交警宣布,今天下午1:00至5:00,Chao Fa West路的部分路段暂时关闭,维修工作正在进行中。

普吉特快车指出,这是从查龙-卡塔-卡伦-芭东的主要绕行道路之一。

想要进入芭东或离开芭东的道路使用者可以使用绕道方式。

  • 从芭东到卡伦到卡塔到查龙到威集到普吉镇或
  • 从巴东到卡马拉到他朗的程塔莱

普吉省警方昨晚(19月XNUMX日)公布了声明th)。 公告称,“如果没有必要,请避免前往芭东。 在此期间,由于许多驾车者在从芭东到查龙和到苏林海滩的两条迂回路线上的各种道路上行驶,导致交通延误。”

巴东路将在需要 XNUMX 天的临时维修工作后准备使用,并将在当前雨停后开始工作。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