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洪水和山体滑坡,普吉岛警方敦促人们待在家里,避开巴东

普吉岛芭东——

由于许多道路的交通延误,普吉岛警方敦促人们待在家里,避免前往芭东。

我们之前的故事:

今天下午(3 月 30 日)下午 19 点 XNUMX 分,从卡图前往芭东山的驾驶者报告了损坏情况。 在道路的一侧,土地开始滑坡,导致路面和护栏倒塌。

一条从普吉岛卡图通往芭东山的道路因山体滑坡开始倒塌,现在暂时关闭。

普吉省警方今晚(19月XNUMX日)宣布了这一声明th)。 公告称,“如果没有必要,请避免前往芭东。 在此期间,从芭东到查龙和苏林海滩的两条绕道路线上的多条道路上都有许多驾车者,导致交通延误。”

当局要求人们待在家里,除非有紧急情况。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