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普吉岛最大的故事:素食街头游行,美国人在芭东遭到袭击,海滩上被侵占的建筑物被拆除等等

您好,普吉快报读者和支持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我们将重点介绍过去一周普吉岛地区的热门当地故事。 故事的数量每周不同.

这些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的,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了解”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 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我们地区的重要事件或变化。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这只是普吉府的顶级本地故事.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这些是从 26 年 2022 月 2 日星期一到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当地的热门故事是什么!

  1. 素食节街头游行于 27 月 XNUMX 日在普吉岛开始th.

素食街头游行从Mueang Phuket District的Wichit街道的Jchoor Su Gong Naka Shrine出发,前往普吉镇的Saphan Hin公共公园.

2. 据称,一名美国男子在芭东孟加拉路遭到袭击后受伤。

受伤的35岁美国男子脸部和左手中指受伤。

本周早些时候,在巴东的孟加拉路袭击了一名美国男子后,四名嫌疑人被捕。

他们承认他们在争吵开始前袭击了他们声称醉酒的美国人。

3. 在被要求离开小型货车的乘客的故事在社交媒体上疯传后,普吉岛国际机场已经澄清。

普吉岛机场是部长条例中规定的飞机控制区。 面包车司机违反了规定。

4. 据称侵占他朗 Cherng Talay 莱攀海滩价值 50 亿泰铢的公共区域的建筑物最终被拆除。

拆迁是在 178 Rais 的土地上。 土地成本价值50亿泰铢。 该地区被收回,以使所有人受益。

5. 2,200 月 2 日星期日,大约 XNUMX 名当地居民和外国游客参加了普吉岛的“Yu Keng”仪式,作为素食节的一部分,在普吉岛的 Jui Tui 神社举行。

旅游部长Phiphat Ratchakitprakarn 一行也参加了中国神像的玉坑游行。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一如既往地感谢您的支持!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