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四名嫌疑人在芭东袭击美国男子后被捕

芭东 –

本周早些时候,在巴东的孟加拉路袭击了一名美国男子后,四名嫌疑人被捕。

我们之前的故事:

据称,一名美国男子在芭东孟加拉路遭到袭击后受伤。

巴东警察总长 Sujin Nilbodee 上校昨天下午(28 月 XNUMX 日)告诉普吉快报th), “我已下令在收到有关事件的报告后立即进行调查。 警方检查了附近的闭路电视录像。 我们确认发生了一起事件,并确定了四名嫌疑人,他们是孟加拉路娱乐场所的工作人员。”

“四名嫌疑人承认他们在争吵开始之前袭击了他们声称醉酒的美国男子,随后发生了肢体冲突。 争议的确切性质以及谁开始争吵仍不清楚,我们正在进一步采访所有相关方,并对事件进行全面调查。” 警察局长总结道。

巴东警方尚未确定是否会提出任何指控,直到他们完成调查。 所有四名嫌疑人和受害者一直在与巴东执法部门会面,讨论这一事件。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