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以千计的当地居民和外国人参加周日普吉岛素食节的“玉坑”仪式

Mueng Phuket, 普吉岛 –

2,200 月 2 日星期日,大约 XNUMX 名当地居民和外国游客参加了普吉岛的“Yu Keng”仪式,作为素食节的一部分,在普吉岛的 Jui Tui 神社举行。

旅游部长Phiphat Ratchakitprakarn及其代表团今天上午也参加了玉坑神像游行。 普吉岛居民以及来自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游客聚集在路边,按照传统信仰祭拜并点燃鞭炮呼唤神灵。

部长在仪式上表示,普吉岛的素食节被文化部选定为泰国的文化遗产之一,为普吉岛的兄弟姐妹们感到自豪。

他说,今年有更多的泰国和外国游客参加了仪式,虽然人数可能没有新冠疫情之前那么大,但显示出旅游业复苏的积极迹象。

Phiphat 还补充说,该部将向内阁委员会提议将娱乐场所的开放时间延长至凌晨 4:00。 作为“孟加拉模式”的一部分,估计每月可产生 100 亿泰铢的额外收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