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仍涌向普吉老城步行街,大多数人表示他们对猴痘的担忧“零”

普吉岛-

普吉步行街周日市场,也被称为“Laad Yai”,仍然挤满了泰国和外国游客,尽管泰国第一例猴痘病例此前被证实曾在普吉岛访问过该地区。

我们之前的故事:

普吉岛一名27岁的尼日利亚男子被确认为泰国首例官方感染猴痘。

在普吉岛一名尼日利亚男子被证实为泰国首例官方感染猴痘的人后,泰国警方正在追查该男子,此前官员无法联系到他,这名男子已经失踪。 现在已经发现该男子不是最近的游客,而是自去年以来一直在逾期逗留。

多个新闻来源报道称,一名被确认为泰国首例官方感染猴痘且逾期滞留的尼日利亚男子已经离开普吉岛。

据其他多家泰国媒体和执法部门消息人士称,一名被确定为泰国首例猴痘病例的外国男子已通过自然渠道非法逃往柬埔寨。

一名被确认为泰国首例官方感染猴痘的尼日利亚男子在柬埔寨被捕。

昨天(24月XNUMX日)th)普吉快报记者前往普吉老城的普吉步行街周日市场。 发现许多泰国和外国游客正常。

卖家说他们并不担心或害怕猴痘,大多数游客是与家人一起旅行的印度人和阿拉伯人。

游客们也有同样的看法,他们几乎不担心猴痘,并通过与当地媒体的讨论和调查(包括 TPN 媒体在我们的社交媒体渠道上进行的非正式调查)表示,他们并不害怕猴痘。

然而,有些人确实担心泰国政府可能会实施可能对旅游业产生重大影响的限制或措施,旅游业在经历了两年多的 Covid19 授权和边境关闭后才刚刚开始复苏,这基本上使经济上重要的酒店和旅游业变得平淡。 .

然而,就目前而言,泰国政府采取了轻描淡写的态度,称他们正在追踪确诊病例的接触者并隔离他们并加强监测,但没有计划在此实施经济破坏性边境限制和强制检测或关闭商业部门。时间。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