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尼日利亚男子被证实为泰国首例猴痘病例,据报道已离开普吉岛

普吉岛-

多个新闻来源报道称,一名被确认为泰国首例官方感染猴痘且逾期滞留的尼日利亚男子已经离开普吉岛。

我们以前的故事:

男性患者是尼日利亚人,27 岁,一周前开始出现症状。 昨天(21月XNUMX日)已经确认,这名未透露姓名的患者是泰国首例猴痘确诊病例。

在普吉岛一名尼日利亚男子被证实为泰国首例官方感染猴痘的人后,泰国警方正在追查该男子,此前官员无法联系到他,这名男子已经失踪。 现在已经发现该男子不是最近的游客,而是自去年以来一直在逾期逗留。

泰国真实新闻与泰国国家新闻局今天下午(22月XNUMX日)报道nd) 那个尼日利亚人已经离开了普吉岛t.

据报道,泰国警方正在与多个机构协调以找到该男子并敦促他自首。目前尚不清楚他们现在如何确定他离开了普吉岛,但之前一直在通过闭路电视追踪该男子的行踪。

公共卫生部还表示,这名男子并没有像最初报道的那样逃离医院,但在他自己的要求接受猴痘检测时,被允许留在他的公寓里等待结果。 根据疾病控制部的说法,他当时没有被视为有飞行风险,因为他自己寻求治疗。 然而,一旦该男子被确认为阳性并且医院试图找到他,该男子就消失了,显然是在逃跑。

与此同时,泰国副总理兼卫生部长阿努廷·查维拉库(Anutin Charnvirakul)今天下午向媒体表示,他认为该男子完全不负责任,一旦被发现,该男子将面临紧急法令下最严厉的法律处罚,然后被驱逐出境并被列入泰国黑名单。 .

TPN 指出,这一声明不太可能鼓励该男子自首,而他的位置一整天都是未经证实的谣言的来源。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