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尼日利亚男子确诊为泰国首例官方猴痘病例

泰国普吉岛——

普吉岛一名27岁的尼日利亚男子被确认为泰国首例官方感染猴痘。

疾病控制部 (DDC) 总干事 Opas Karnkawinpong 博士,今晚(21 月 XNUMX 日)st) 表示他们收到普吉岛一家医院的通知,称他们发现了疑似猴痘病例。 自18月XNUMX日起,疾控组一直在调查此案。

男性患者为尼日利亚人,27岁,近期从尼日利亚抵达。 一周前,他开始出现症状,发烧、咳嗽、喉咙痛、流鼻涕、淋巴结肿大,从生殖器到脸部、身体和手臂都出现红疹。

今天下午,Opas博士和DDC证实,这名未透露姓名的患者是泰国首例确诊的猴痘病例。 普吉岛的疾病控制小组正在追踪该患者的密切接触者。 目前尚不清楚患者的确切当前位置。

这是一个发展中的故事,我们将在发布时提供更多细节。 奥帕斯博士此时已要求公众保持冷静,不要惊慌,并表示 DDC 已经控制住了局势。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