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外国人在芭东酒后驾车被捕

芭东 –

周三(20月XNUMX日th)一名法国人、一名摩洛哥人和一名英国人因酒后驾车在芭东被捕。这使得短短几天内就有六名外国人因酒驾被捕。

芭东交警告诉《普吉快报》,他们在芭东设立了一个检查站。在检查站被捕的三名外国司机仅被确认为瓦德布莱德先生,20 岁,法国国民,穆罕默德先生,30 岁摩洛哥国民,芬利先生,21 岁,英国国民。他们被带到芭东警察局,面临醉酒驾驶的指控。

随后开始严打 Pa Klok 发生一起涉及瑞士侨民的涉嫌踢人事件 并在之后继续 两名新西兰男子涉嫌在查龙袭击一名泰国警察,这一事件在网上疯传。

相关文章:

一名印度人、一名英国人和一名法国司机周二在芭东因醉酒驾驶被捕(19月XNUMX日)th).

过去五个月内,至少有 98 名外国人的签证被撤销,614 名外国人在普吉岛被捕。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