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外国人在芭东酒后驾车被捕

芭东 –

一名印度人、一名英国人和一名法国司机周二在芭东因醉酒驾驶被捕(19月XNUMX日)th).

芭东交警告诉普吉岛快报,凌晨1点30分,他们在芭东设立了一个检查站。

在检查站被捕的三名外国司机仅被确认为Manoj先生,印度国民,35岁,Myles先生,英国国民,26岁,Alexandre先生,法国国民,33岁。他们被带到芭东警察局面临醉酒驾驶的指控。

继C之后,针对外国人不良行为的打击再次来袭下龙湾警察抓获了两名新西兰国民,据称他们因交通违法而拒绝靠边停车,逃避警方逮捕,后来被指控袭击了在查龙追捕他们的一名警察。

泰国国家警察副局长素拉杰·哈克帕恩 (Surachet Hakparn) 将军下令吊销两名涉嫌袭击泰国警察的新西兰男子的签证,并将他们列入泰国黑名单。据称,这两人被捕时还试图贿赂警方。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